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招生政策 > 正文

2019四川高考提前批报考指南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日期:2019-06-11 】

考生看过来!!!

2019年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轮机工程技术、航海技术专业均投放在专科提前批,有志投身航海事业,符合专业招生身体条件的考生,可在专科提前批志愿中填报:5152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并填报如下专业。

轮机工程技术

(理科,招生计划49名)

院级重点专业

培养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海运和内河航运,培养满足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和我国海船船员适任标准要求,具有良好的航海职业素养,能在船舶运输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轮机操作、维护管理、修造管理、机电设备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可考取全球通行的职业资格证书,就业国际化,连续工作七年可晋升至轮机长,薪金待遇与国际接轨。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船舶动力设备维护及管理、船舶修理、船舶服务、船舶救助等工作;并可在各港航企事业、船检、造船等单位从事技术管理工作,也可考入海警、海事、渔政、地方港口局等单位。

报考条件:

身体健康,四肢无残缺,无传染性疾病;无红绿色盲,矫正视力均能达4.8(0.6)及以上。

航海技术

(文理兼收,招生计划50名)

四川省重点专业

培养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海运和内河航运,培养满足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和我国海船船员适任标准要求,具有敬业精神和经济意识、法律法规意识、环境意识和服从意识,能胜任现代化船舶驾驶、船舶营运与管理、航运服务与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可考取全球通行的职业适任资格证书,就业国际化,连续工作七年可晋升至船长,薪金待遇与国际接轨。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各航运公司、海事局、船级社、引航站、救捞局等港航企事业单位,从事船舶驾驶、船舶营运与航运管理、港口服务与作业、引航服务和海事管理以及救助与打捞等工作,也可考入海警、海事、渔政、地方港口局等单位。

报考条件:

身体健康,四肢无残缺,无传染性疾病;辨色完全正常,且矫正视力均能达4.8(0.6)及以上。

(来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