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招生政策 > 正文

2020单招高考声明(长期有效)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日期:2020-05-09 】

广大考生、家长:为进一步净化我院单招及高招环境,现就2020年单独及高考招生工作声明如下:

一、招生就业处为负责我院单独及高考招生的唯一职能机构。我院从未委托及授权,任何公司、单位、以及我院系部及个人开展单招及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二、我院单独招生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执行,从未在校内及校外开设辅导班,请考生及家长切勿轻信。

三、考生如报考我院单招及高考招生,须通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平台、单独招生报名系统填报,不存在任何形式的现场报名、网络及电话报名、中介报名、现场面试、现场考察。

四、我院单独招生报名除在我院单招报名系统中缴纳单招考试费130元/人外(省级物价部门核算统一标准),考试及录取期间不存在任何费用。进校后我院所有专业收费标准均已通过省物价部门审批,请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招生在线招生计划项目公示学费信息,切勿轻信部分机构及个人。

五、参加我院单招考生均须参加5月31日全省统一单招考试,我院将严格按照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审批的单独招生章程开展考试组织及录取工作,正式录取后,考生可通过我院招生在线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并将收到由我院寄发带有院长签名的录取通知书。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提前面试、加分录取、破格录取、交费录取、调剂录取、保证录取等情形。

六、考生及家长如需考察及参观我院,请统一到学院明德楼A栋7楼704室(招生就业处)咨询,该地点为我院单招及高招唯一咨询接待点。

七、按照上级政策我院积极支持民族地区教育,面向少数民族地区招收少数民族预科及少数民族预科一类模式,专业为:土木工程检测技术。我院从未面向非少数民族地区招收预科,且除上述专业外无其他预科专业,请家长及考生提高警惕。

八、单招及高考期间,我院严禁利用电话及网络主动联系考生及家长开展高招宣传,如确有联系事宜,请认准我院高招统一联系电话:028—82680050、82690045、82690046、82685545(我院从未设置招生咨询手机号,也严禁工作人员利用手机联系考生);我院高招咨询QQ群:278612517、1055949430(号码均为QQ群号,非QQ号)。

特此声明。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

 

(来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