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招生政策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日期:2021-08-19 】

亲爱的2021级新生:

按照四川省成都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院《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秋季学期师生的健康、教学的秩序和校园的安全,现将学院2021级新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即日起,每位新生应尽可能返回居住地,每天做好健康监测;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减少外出,入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2、开学入校前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和腹泻等异常症状新生暂缓到校,治愈后到校,但须在9月8日前履行请假手续。

3、距入学时间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四川天府健康通”黄码、红码的新生暂不返校,待黄码、红码转为绿码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但须在9月8日前履行请假手续。

4、身体健康的新生,应按时到校。未经允许,新生不得提前到校。无身体不适或其他原因不能晚于9月8日到校。晚来学校的新生须在9月8日前履行请假手续。

5、来校新生均需在来校前48小时内于当地进行核酸检测,并取得阴性报告。来校前,新生可准备一支体温计、一套餐具、一定量口罩、一包消毒纸巾等。在来校途中,新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保留好票据)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安全距离。

6、新生在到达学院南大门时,须佩戴口罩,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行李消毒、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后凭《新生录取通知书》进入校园。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

请每位新生遵照执行。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