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高考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22年四川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职业技能统考公告(汽车类)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日期:2022-04-29 】

2022年四川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职业技能统考公告(汽车类)

各位考生:

为帮助你顺利参加本次考试,现将汽车类对口招生职业技能统考相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务必认真阅读,并做好考前准备。

一、准考证打印

(一)打印时间:2022年5月5日—6日

(二)打印网址:

1.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在线(http://zsjyc.svtcc.edu.cn)。

2.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职业技能统考报名系统(http://jnks5152.zk789.cn/)。

二、考试时间

(一)熟悉考场时间

5月7日参考的考生于5月6日16:30—17:30熟悉考场。

5月8日参考的考生于5月7日16:30—17:30熟悉考场。

(二)考试时间

5月7—8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标注为准)

5月7日:

技能考试(应知):上午:09:00-10:30      下午:14:00-15:30

技能考试(应会):上午:09:00-12:30      下午:13:30-17:00

5月8日:

技能考试(应会):上午:09:00-12:30

技能考试(应知):下午:14:00-15:30

三、考试地点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考生统一从学院东门进入(考生可通过导航软件输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东大门)。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前健康数据收集

所有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职业技能统考的汽车类考生,须从开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体温自我监测,并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健康承诺书下载地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在线),如实填报体温,本人签字确认后于5月7日、8日专业知识(应知)考试时提交考场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信息不完整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考试。

(二)核酸检测

1.考前一天熟悉考场须提供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5月6日熟悉考场的考生应出具检测时间为5月5日相应时间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5月7日熟悉考场的考生应出具检测时间为5月6日相应时间内的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当天应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如未能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不得进入校园。

2.红码及黄码考生不得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3.行程码带“*”号考生须提供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以上检测证明,不得进校参加考试。

(三)进校疫情防控检测流程

考生从学院东门入校,凭准考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行程绿码、扫描场所码、更换口罩、完成体温测量后进入校园。

五、其他事宜

(一)考试相关准备

1.往返及考试期间口罩。

2.考试期间相关用具、用品。

3.身份证原件。

4.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原件。

5.填写完整的“健康承诺书”。

6.携带手机,便于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7.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8.中学带队教师及工作人员请携带单位介绍信。

(二)请考生进校后在划定区域内活动,不得越过隔离带进入其他区域。

(三)考试期间请考生及带队教师配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指挥引导。

(四)考试当天中午不得进出校门,请考生进校前将考试所需物品准备好并携带入校。

(五)午餐学院将组织盒饭售卖,学生自愿购买并在指定区域就餐、休息。

六、考试期间校园管理须知

(一)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二)送考车辆即停即走,家长不得进入考场,敬请谅解。

(三)带队教师出示介绍信后可经学院东门入校。

(四)请考生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五)鉴于进校时须进行疫情检测,我院将考试入校时间设置为5月7日、8日7:30—9:00,请考生、家长、带队教师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因集中到校产生的人群聚集。

(六)请考生实时关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在线,如有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考务工作调整,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网站面向社会公布。

七、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电话:028-82690045、82690046

特此公告。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