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院动态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公告(一)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日期:2022-03-24 】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公告(一)

各位考生:

现将单独招生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一)打印时间:3月30日—4月1日

(二)打印网址:

1.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在线(http://zsjyc.svtcc.edu.cn)。

2.四川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志愿填报系统(https://gzdz.zk789.cn/login)。

二、考试时间

4月2日

(一)考试期间日程安排:

(二)考试期间时间安排表:


三、考试地点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考生均从学院南门进入(考生可通过导航软件输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

四、考前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须知

1.考前健康数据收集

所有参加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的考生,须从开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体温自我监测,并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健康承诺书下载地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在线),如实填报体温,本人签字确认后于2022年4月2日上午文化考试时提交考场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信息不完整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考试。

2.核酸检测

4月1日到校熟悉考场及4月2日正式考试均须出具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如未能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不得进入校园。

3.进校疫情防控检测流程

(1)考生

考生从学院南门入校,凭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行程绿码、扫描行程码、佩戴口罩、完成体温测量后进入校园。

(2)送考大巴

以学校为单位的送考大巴车可直接从学院南门驶入指定车辆停放区(驾校区域),车上司乘人员、带队教师、考生经查验准考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行程绿码、扫描行程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后方可下车。

(二)考试相关准备

1.往返及考试期间口罩。

2.考试期间相关用具、用品。

3.身份证原件。

4.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原件。

5.填写完整的“健康情况承诺书”。

6.携带手机,便于查验健康码。

7.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8.通过初审的免试考生须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原件。

9.通过初审的特长类考生须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0.中学带队教师及工作人员请携带单位介绍信。

(三)行程及住宿

请考生科学安排行程,尽量减少与陌生人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佩戴口罩,并保持合理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票据个人应注意留存14天,并记录本人移动轨迹,以备后续查验。请外地考生提前预定好温江区酒店,做好相关准备。

五、特长生及免试生审核

(一)特长类考生资格审核。特长生资格审核采取网上初审,到校复审,通过网上初次审核的特长类考生,须于4月1日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现场审核;如被我院录取,并在开学报到时本人相关证书原件参加由相关部门组织的资格复验,如弄虚作假,取消入学资格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二)免试生资格审核。免试生资格审核采取网上审核,通过网上审核的申请免试考生,须于4月1日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原件参加现场审核;如弄虚作假,取消入学资格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六、考试期间校园管理须知

(一)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二)送考车辆即停即走,家长不得进入考场,敬请谅解。

(三)送考学校大巴车须由带队教师出示介绍信后经学院南门进入校内指定区域停放。

(四)请考生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五)鉴于进校时须进行相关体温检测,我院将考生入校时间设置为4月2日7:30—9:00,请考生、家长、带队教师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因集中到校产生的人群聚集。

各位考生、家长、带队教师,你们好!疫情期间,为保证单独招生考试的顺利运行,学院将实施一系列管控措施。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你们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在此,我院深表感谢。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特此公告。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