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招生政策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日期:2022-08-19 】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

2022级新生:

按照成都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我院定于9月7-8日开展现场报到工作,现将2022级新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

新生报到分为“网上报到+线下报到”两个步骤:

(一)网上报到:2022年8月24日—9月5日,网上报到,新生须完成网上报到后,方可线下报到。

网上报到方式1:微信关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交院服务”菜单栏,进入“迎新系统”;

网上报到方式2:访问新生报到系统电脑端,网址http://welcome.svtcc.edu.cn:6111

网上报到操作指南请于8月24日登录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在线查询

(二)线下报到:2022年9月13—14日,地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成都市柳台大道东段208号)。鉴于学院疫情防控规定,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请新生独立完成报到。

二、报到准备

(一)现场报到前7天(自2022年9月6日起)须自行下载并打印健康承诺书(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链接),完成每日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健康状况;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减少外出,入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二)应及时申领更新“天府健康码”,确保无任何异常。

(三)报到前须及时关注全国疫情动态,可通过“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四川疾控健康提示”,关注全国各地疫情动态,及时调整报到行程。报到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人身财物安全防护。

(四)省内低风险区新生报到,须出示“天府健康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卡”、“健康承诺书”、身体状况无异常,经测温后,即可入校。

(五)省外低风险区新生报到,在报到日前3天内须完成2次核酸检测。入川后须按成都市规定扫描“入川码”,完成“入川即检”后方可报到;报到时须出示“天府健康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卡”、“健康承诺书”、身体状况无异常,经测温后,即可入校。

完成“入川即检”但检测结果尚未出来的新生,可通过专用通道进入校园指定地点等待;入川新生因条件限制无法完成核酸检测的,到校后即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尚未出来之前统一到指定地点等待。

三、暂缓报到

所有新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到。身体健康的新生,应按时到校完成现场报到;未经允许,新生不得提前到校;无身体不适或其他原因不能晚于9月14日完成现场报到。确因疫情原因需推迟报到的新生,须致电招生就业处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手续办理时限不得晚于9月12日。联系电话:028-82680050、82690045、82690046。具体暂缓报到情况如下:

(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集中隔离期未满、未完成相关筛查的,暂缓报到。

(二)报到前7天内来自省外、省内或途经国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健康码红黄码以及居家隔离期未满的,暂缓报到。

(三)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7天旅居史的中高风险地区新生,暂缓报到。

(四)开学入校前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和腹泻等异常症状新生,暂缓到校。

四、其他事宜

请新生实时关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在线”,如疫情防控要求有调整,将及时公布。

特此通知。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