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高考 > 考试动态 > 正文

职业技能(信息技术一类)考试须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日期:2019-05-14 】

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校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

对口招生职业技能(信息技术一类)考试须知

一、熟悉考场

考生须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5月18日参考的考生请于5月17日17:00-18:00期间熟悉考场;5月19日参考的考生请于5月18日18:00-19:00期间熟悉考场。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日期

轮次

考试科目

时间

5月18日

第一轮

职业技能

9:00——11:30

第二轮

职业技能

14:30——17:00

5月19日

第三轮

职业技能

9:00——11:30

(二)考试地点:

思行楼、信息楼(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在每科开考前38分钟,有秩序地排队接受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切忌拥挤、推搡,要积极配合安全检查工作。进入考场后应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

(二)考试开始15分钟以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严禁考生携带除《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以外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个人物品交由带队老师、陪同家长保管或存放在考场外指定物品寄存处。如果考试过程中如发现个人物品,特别是电子设备未按要求存放,带入考场,将按照《四川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违规行为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四)考生须按照要求正确录入考生信息,遵守考场考试秩序,进场签到出场签退,自觉接受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考生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得上厕所,如有特殊情况须由专人陪同前往。

(五)考生答题完毕后,须通过考试系统正确提交答题结果,凡未按要求提交,造成系统无法评卷,责任自负。

(六)考生凡有违反《四川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违规行为及处理办法》所列情形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场规则

(一)考生考前38分钟到达考场,由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并核验考生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只准携带考试相关身份证件入场,无需携带考试文具,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

(三)考生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本人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上。

(四)考生在计算机上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上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等信息,如有不符,应立刻举手,与监考人员取得联系,说明情况。

(五)在自己核验无误后,等待监考人员统一指令开始进行正式考试。

(六)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堂科目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七)考试时间由系统自动控制,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退出作答界面。

(八)考生在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作弊者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九)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死机或系统错误等,应立刻停止操作,举手与监考人员联系。

(十)考生考试时,禁止抄录有关试题信息。

(十一)考生点击交卷后,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待监考人员确认考生交卷正常后,方可离开。

(十二)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十三)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进行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监考人员的考生, 参照《四川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违规行为及处理办法》处理。

五、考点平面图

六、考场分布图

(一)思行楼考场分布图


(二)信息楼考场分布图


七、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咨询电话:028-82690045、82690046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