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院动态 > 正文

严正声明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日期:2022-04-04 】

严正声明

致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我院接到部分考生反映,有人冒充我院擅自对外发布,考生可通过直接面试,缴纳相关费用后办理录取手续。致使考生蒙受经济损失,同时严重损害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权益和良好声誉。

在此,学院严正声明。

一、我院从未委托任何机构、系部及个人开展单独招生及高考等全日制统招招生工作,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为我院全日制统招唯一责任单位。

二、我院单招、高考录取均严格按照国家及四川省有关规定严格录取,不存在任何情况的缴费录取、面试录取、直接录取、补录录取、缴费录取。

三、我院单招、高考录取均不会与考生签订任何形式的协议、合同文本。

四、所有录取信息均可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在线、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专业填报系统、四川省考试院等网站查询。如未查询到录取信息,均为未被我院录取。

五、我院招生就业处及其工作人员,严禁通过电话、微信、QQ联系考生,并承诺考生到校面试录取、缴费录取等违纪违规行为。

我院特此提醒考生、家长通过正规途径了解我院单招及高考相关信息,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我院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单位、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遇以上情况也可拨打学院纪检监察投诉电话:028-82680056。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4日